老顾顾顾顾顾

添丁

就很爽,拿学生证去文具店买了学生折扣价的小小蓝,顺便亚马逊的鱼水也到了,就很开心。

先来说说Kaweco的Skyline。



整体外观就是这样,非常短小便携。大概在去年的时候跟Zoe逛方所的时候帮她挑笔结果给自己种了草……

因为当时她买了所以有上手试过手感,现在买实际上来说并没有很纠结或者说很仔细在试……就真的是看到价格合适,就直接……恩……

笔尖是M尖,但是很坚挺,相对比之下那支48G真的是我觉得手感无比无比无比Q弹的一个M尖了……上图看对比,实际上同样的粗细,可能因为笔尖硬度不同,Skyline更细一点。


插了这个图之后继续围绕Skyline的外观来点手感描述……

就短。一定要把笔盖加到笔尾,不然对手大的人很不友好。

这个颜色真的很讨喜,就很马卡龙的马卡龙色,清清淡淡的,之前Zoe买完我就觉得很眼睛移不开……但是她要是知道我买的比她便宜……接近一半……可能会绝交吧………………




虽然其实我对Kaweco的初心是那根黄铜的圆笔帽儿……但是全球价格都很美好,所以我觉得可能有生之年了……钱有这么多我也可能舍不得入……除非我发财了……我拿来收藏……但是那个黄铜管真的太好看了……也是短,要把笔盖扭到笔尾,但是真的质感太棒了,比这个塑料笔杆质感好多了……

我觉得哪天我要是去买了那根,那一定会最终成为我的遗产……

就是很兴奋,觉得自己赚到了,虽然鱼水的价格跟国内也没啥差,色彩雫比国内专柜都还贵好多(还好带了一个中瓶),但是买到了喜欢的笔就很开心!!

然后来说说鱼水,Ottoman Rose我就没加到这里放图了,那瓶比我随笔带来的那管勃艮第酒红鲜艳一点,不会那么醇,感觉很年轻的样子,也是超超超好看超好闻哈哈哈哈。对,有淡淡的玫瑰味儿,勃艮第有葡萄味哈哈哈哈。

但是Navajo绿松石这款居然没闻出来是什么味儿哈哈哈哈……

说起绿松石,这是个意外而来的草,是上次为了买金棕和阿帕奇晚霞的分装,然后凑那个三瓶包邮的活动,买了一个小分装,然后沉迷了。

超纯正,真的超级超级透,像晴天的布莱顿天空蓝。

给你们感受一下……





以前买月夜的时候,基友吐槽我买的是蓝黑墨水,我很担忧这一次会不会有基友觉得这个是纯蓝墨水……我好想解释一下,但是我觉得它的纯净和透彻真的只有入手之后才会感受得到,真的是那种看完会让人心情晴朗的蓝。

目前没有什么上手的试色,就先拍了两张。

来这边之后买的两瓶墨可能就是全部了,或者说我希望就是一年的用量了希望自己不要再买了……然后这两瓶都有点鲜艳,觉得可能是希望自己看了能心情好起来不要很焦灼吧……

好了我说完了哈哈哈哈哈哈

祝你们

种草

愉快

比心心❤️

评论(9)
热度(6)
< >
是个懒癌|莫得感情|喜欢乱写|谨慎关注
< >
© 老顾顾顾顾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