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顾顾顾顾顾

看《Against》那天除了一饱眼福之外的收获




dei,那天上午跟老包和CC去了221B,附带个票价方便大家做贡献(不

————————————→参观票价:£15←————————————

伦敦地铁又炸了……对于这个事情有点一时语塞……

介于到现在我都还为了省钱在伦敦坐那些又闷又热的地铁,我miu办法给出公交指南……OTL

221B的站台也是谷歌一下在最近的地方下车就行,就在街对面右前方。









旁边有个纪念品店,连手铐都有卖(在桌子底下)……反正种类繁多,其实我觉得烟斗好好看的……我买了小提琴🙋!

还有帽子!!

然后下午我就去专心欣赏本老师了【

晚上我们去SOHO中国城那边吃饭,拔草网红店 锦里 ……那个干锅小(zei)贵,素菜烧烤味儿不太像干锅,不知道那天是不是打开方式不对,特咸…………吃完在附近广场遛弯遛到了三层大小的乐高店,进去拼了半天没拼出福尔摩斯和华生……对……照片里的是后来回镇上在商场的小乐高拼的……

没了……我就是翻到照片发现没repo……





评论
热度(3)
< >
是个懒癌|莫得感情|喜欢乱写|谨慎关注
< >
© 老顾顾顾顾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