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顾顾顾顾顾

等了一个多月,本子终于到了,期间发现伦敦就有卖的,结果买都买了还是只有安心等…
冰箱里放着腌着的鸡,电饭煲里闷着打底的菜,资料太恐怖就偷懒整理了电影的票根…
很心酸,看完很难过,而且觉得不希望照着这个套路拍第三部…
回忆杀真的很催泪,我像个傻逼一样在那里抹眼睛水儿,还好前面也是一个人去的小哥没回头,不然肯定觉得我有毛病…
能看到Harry真是太好了,这句不算剧透吧,海报都出了…
贴纸还是背过来的之前在漫展放牛班摊位收的kingsman 1的贴纸,当时买完舍不得用,现在看着居然有点心里难受…
期待看完的小伙伴来跟我一起咆哮,其实很怪,我大概对他们没有喜欢到那个程度,可能我对于某个类别就特别心软吧…………
别人的Traveler's notebook都特好看,我的就拿来装着一年的票据了………

评论(7)
< >
是个懒癌|莫得感情|喜欢乱写|谨慎关注
< >
© 老顾顾顾顾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