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顾顾顾顾顾

…………事实证明imove是最难用的没有之一……


总之就是今天下课之后很想遛弯,加上都说昨天中秋打折很厉害然而我窝在床上完美错过……


所以我下午3点多到了伦敦……


关键是这个视频……是到站前不到10分钟突然想拍……


回来的路上无聊想玩儿imove……


然后玩儿到手机没电的这么一个视频……


手机画质居然还被压缩,百度对我来说没有任何用处……


内什么,就很想知道mac到底怎么解决b站压制的问题…………


总之今天天气很好!


所以我刚冲动地买了11月10号的帕丁顿伦敦的电影票!以及11月10号电影时间2个半小时前的HP图书展!


我说完了……在此之前还有两个presentation要准备,可能就是思而后生吧到时候…………








比心【

评论(12)
热度(1)
< >
是个懒癌|莫得感情|喜欢乱写|谨慎关注
< >
© 老顾顾顾顾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