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顾顾顾顾顾

My My My! - Troye Sivan

戳爷。一个用新歌提醒我第一个ddl的人。

是的从他ins发倒计时开始我的感觉就是“卧槽我还有5/4/3/2/1天就要交作业了”…感受不到喜悦…并且惨烈异常……
交完第一份2900字之后我花了三个小时沉浸在花痴这个妖精和他的嗓音以及很出戏的买买买里。

真的是买买买的,为了给他新歌打榜,懒癌如我居然在明天就是第二个ddl的情况下终于申请了英服账号…

纪念我的第一笔消费(


然后清醒过来,看着手头空白的7000字论文心想。
下学期我一定要争取,早点做。
以及。
我再也不想写论文了。
看起来研究生治好了我在本科对论文蠢蠢欲动的心。

交了的作业就等于命交给天定了。
唯一开心的事情大概是。
在我回国之前大概可以感受开心地奔到丘吉尔广场那个碟片店拿起戳爷新专去付钱的喜悦了。

很愁自己一小时的脑空白。
这首歌很魔性的。虽然这么说不知道会不会被打死。
但是他声音还是很好听。
你们去看mv吧。
他真的是个小妖精。

害羞。

评论(2)
热度(1)
< >
是个懒癌|莫得感情|喜欢乱写|谨慎关注
< >
© 老顾顾顾顾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