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顾顾顾顾顾

我终于跋山涉水翻山越岭在圣叙尔比斯大教堂打到了久远的玫瑰线的卡。
等我这趟行程完了感觉要写一大堆东西,法国真的是个迷幻的地方,特别迷幻。

明天要早起去补达芬奇的卡,不知道卢浮宫早上会不会很多人。
我可能是唯一一个第一次去卢浮宫就没有看到蒙娜丽莎的人,还需要补打卡一次。
想看维特鲁威人和他别的设计稿。

图一其实是后来从教堂出来跑到街对面拍的,拍几次都没拍好,路边一个老爷爷一直安详地注视着我我就不敢太激动了。
没记错的话是炮演的那位白化病人去教堂砸了玫瑰线之后,戴上兜帽走出来的那个小门。
所以去教堂的时候顺拐那边,路过整个人都有点飘。

评论
热度(3)
< >
是个懒癌|莫得感情|喜欢乱写|谨慎关注
< >
© 老顾顾顾顾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