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顾顾顾顾顾

不好意思让我哭一会儿

这是一篇很注意措辞的非剧透向发泄。

反正打灭霸一听大家就知道肯定既惨又开心了,不信你看打天启是不是又哭又笑。
当然不一样的地方最明显的肯定是导演,罗素风格是什么风格,你看队三不就很明显了。

我为什么要写这种东西,当然是为了发泄,第一句不就说了么。
为什么要发泄,第二句三句不是说了么。

我要发泄啥。

为了不剧透到这里就是我发泄的全部了。


那么还是来说点好的体验,无关剧情的。

我们场坐满了人,买票的时候我想去一探究竟的自己来的邻座观众是一个40出头的大哥。
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前面广告放完黑幕准备开场的时候后排观众开始yo ho~开始欢呼,开始鼓掌喝彩。
可能遇到了超过80%的成年粉丝场,因为是首映之后的第一个周末的第二场imax,没办法在工作日晚上腾出时间来的成年粉丝可能都拥进了今天的四个场次。
满满当当,气氛热烈。
非常欣喜大家的笑点完全一致,果然是粉丝场的感觉。
散场的时候听到了后面走下来的本地姑娘严肃地说,这次电影剧情像屎一样,干。突然就在心里笑喷了。
蛮好的,大家都开开心心进去,神情严肃出场。

漫威电影宇宙开启十年了。
其实看复联一的时候我跟人嫌弃过。
大概我就是那一波因为铁人逐渐想要去了解从电影宇宙回归到漫画宇宙的相关作品的观众。
我也没有想过当年我觉得没劲的这类类型电影到今天我是会因为剧中角色的成长和经历而眼眶红红的那一类。
灭霸想要的是宝石们都在一个手套上,我想看的也就只是他们都在一个电影宇宙,哪怕不在一个片子里做着守护者。

十年了。
谢谢你们一直守护着故事里的我们这些普通人。
直到我们能有力量延续或守卫这些属于我们情感记忆里的故事和你们的时候,希望也能换我们来守护你们。

评论
< >
是个懒癌|莫得感情|喜欢乱写|谨慎关注
< >
© 老顾顾顾顾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