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顾顾顾顾顾

【冬铁】ERROR 404(匆匆结尾)

突如其来结尾了…
是的因为我记不得中间想了些啥了……


———————————————————————
“我给你设计了一个网页。”巴恩斯先生眼神雀跃。
“什,什么?什么意思?”施塔克先生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I beg your pardon?”
“我说,”巴恩斯先生看上去信心满满,“我给你设计了一个网页!”
“…”施塔克先生毫不掩饰他的质疑。
“嘿!你不相信我的学习能力么!”巴恩斯先生笑起来,“Come on!我可是士兵学校里优秀的学生诶!”
“Well……”施塔克先生瘪了瘪嘴,然后手指开始焦灼地整理自己溢在空气里的思路,“show me your……emmmmm……whatever……just…fine…show me.”
巴恩斯先生开心地抱着一台笔记本凑到他跟前。
啊哈,施塔克先生想,上次我看到这么厚的笔记本是什么时候?
巴恩斯先生点击鼠标的声音咔嗒咔嗒。
哦,施塔克先生点点头,好像在是十年前的一部老电影里。
巴恩斯先生继续捣鼓,施塔克先生端着手臂接着想。
“Friday.”施塔克习惯性发出了声。
伴随着Friday的回应,巴恩斯先生也一起抬起了头,“不,再等我一会儿,你别让她帮你查啊。”然后低下头又是一阵咔嗒咔嗒。
施塔克先生干咳了一声,“好吧Friday,谢谢你,那我就对巴恩斯先生的小惊喜继续期待吧。”
巴恩斯先生毫不掩饰地笑了。

大概在十分钟过后,巴恩斯先生一脸颓丧地把电脑反过来递给施塔克先生。
“Tony,我想我可能要说抱歉了。可能是我按错了什么地方,昨天明明还有图片的,今天就只有数字了……”
[Error 404]
这就是施塔克先生最终看到的那份生日礼物。
“Emmmmmm……没关系,要不你给我描述一下具体的内容,我让Friday重建一个?”施塔克先生提议。
“你真的那么想知道是什么吗……可是实际上并不是太有趣。”巴恩斯先生现在听起来沮丧透了。
“Emmmm……或许我觉得自己不该扫了你的兴?”该死,施塔克心想,不是送我的么,你倒是说啊。
“啊…是这样……听着Tony,我并没有把你当作你爸爸,我的意思是施塔克先生…是的我很内疚,但我对你的情感不是单纯地想要去补偿。事实上我有些弄不清楚,在你给予我这么大的帮助之后,我在想,我是不是也可以帮你分担点什么…比如一些压力?也许是太个人的想法,但我想借这个机会问问你,你愿意接受我么?”
施塔克先生毫无预兆地接收到这样一大段信息,在他的超级大脑还没开始运转的时候巴恩斯先生已经握住了他的手。
“你可以相信我吗,Tony?”

“所以那个网页到底写了什么?”
半晌,施塔克先生这样说。

“不重要了,”巴恩斯先生笑着,“重要的事我已经说出来了,就当前面是为了现在的告白做排练吧。”
不,不不不不!施塔克心里惊呼,但已经来不及了。
盔甲迅速飞来包裹住了史塔克先生的全身,包括脸,这下巴恩斯先生连他的面容都看不见了。但所幸,他还握着他的手,而盔甲也留下了这一片余地。
“抱歉,是我说了什么么……”巴恩斯先生小心地问。
“Sir,您预定的花已经在…”“闭嘴Friday,”施塔克先生的脸在盔甲里发热起来,“你不觉得自己过分敏感了吗?!”
“谢谢,Sir。”Friday回答,“感谢您对我工作的肯定。”接着又说,“设定为告白的程序已经启动,鲜花将在一分钟后送到,香槟会稍晚一点,预祝您告白成功。”

这下轮到巴恩斯先生不知所措了。
但还没等他开口,施塔克先生先发制人。
“巴恩斯先生,”施塔克说,“您知道error 404具体是什么意思吗?”
巴恩斯先生摇摇头。
“就是系统故障,”施塔克顿了顿,“也就是程序出了问题。”
巴恩斯先生想着这跟我们有啥关系,然后就听施塔克那边说,“和你的网页一样,我的系统大概也有故障。”

巴恩斯先生突然好像明白了什么。
“那…和我的网页是一样的么?”他问。
“是。”施塔克说。
“我说内容,内容一样吗?”他又问。
“…我怎么知道你什么内容”施塔克说。
“你当然知道,”门口响起敲门声,应该是送的花到了。
“我很荣幸被你喜欢。”


“…谁不是呢。”施塔克说。

标签: 冬铁
评论(3)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是个懒癌|莫得感情|喜欢乱写|谨慎关注
< >
© 老顾顾顾顾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