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顾顾顾顾顾

【百合】【原创】someone like you 07

01 cp宋远x林飞凛
02 我保证不歪,虽然百合身边必定有基佬出现但是我保证中心在百合这边(举三指
03 我要是剧透一点会不会被打
04 都说了比较现实的日常向,只能保证不会逆cp
—————————————————————————

程思砚是个gay。
宋远喝了口水压了压惊。

正式算作是谈话的时间大概是从后半夜开始计算的,前面邹延廷关门后“啪嗒”一声落了锁,宋远去厨房接了杯水之后回来,程思砚示意她去阳台聊,邹狗八成是睡了。
而后二人拉上了阳台的玻璃门,坐在外面聊了起来。

起先气氛诡异得跟地下党接头一样,宋远也没说明白了,拐弯抹角表示自己对林飞凛是多么的………………宋远也词穷,左右模糊过去了,中间时不时打量着老程,对方点了根烟抽了起来,面无表情地点点头。
宋远觉得气氛很是诡异,说了几句之后不好再说了,闷头开始啄着水杯的边缘,假装喝水。过了大概后半根烟的时间,老程把烟头摁在烟灰缸里,“我跟你不一样,我不喜欢姑娘。”
宋远赶紧喝了一大口水。

结果搞得像战友之间的交流。不过在听了老程断断续续的一些个描述之后,宋远半开玩笑半当真地问他和邹狗的关系。程思砚有些意外地顿了顿,“竹马啊,'郎骑竹马来,绕床弄青梅'的竹马啊。”
说了跟没说一样。
但宋远懂了。

老程又点了一根烟。

这大概是宋远第一次跟人说这么多关于林飞凛。
其实她是很开心被林飞凛打扰的,从小就喜欢。

在林飞凛住到宋远家楼下,在林飞凛和她相识,之前,宋远没有朋友。林飞凛很热情,也恰好是因为这股热情,宋远感觉被救赎了。
“有点像太阳,”宋远说,“还是突然蹦出来的一个太阳。”
程思砚笑了。

评论(4)
热度(4)
< >
是个懒癌|莫得感情|喜欢乱写|谨慎关注
< >
© 老顾顾顾顾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