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顾顾顾顾顾

梦境三十题(1)——楼诚

…在微博刷到…写了一个…
我不知道原po在lof是啥id来着……at一个试试吧@陆由八


哦我刚一看发现这是BE题我给活生生写甜了……


也是很难得!!!!


算了以后牢记BE二字吧……

照我这个没准信儿的速度,就这一题几百字我估计也得小半年写完(


真的我觉得我要被甜死了…
大家将就看吧…啥时候我又不想看书了我再一题一题接着写…


——————————————————————————
01 坠落 


  阿诚小时候常常做一个梦,一开始是自己,走着走着周围的一切都变了,像是凌晨起了雾的街道,黑乎乎雾蒙蒙的,什么都看不见。那时候过得还挺好,有娘,有糖。后来被桂姨揍得厉害,夜里根本不敢睡,这梦竟似乎是变成了一个现实,他目光所及之处,看不见光亮。


  再后来到了明家,桂姨也被遣走了,阿诚还是睡不着。常常整夜整夜蜷在床上看着窗户漏进来的月光,发呆。直到明台的到来。


   起先他只是听到些声响,以为是谁起夜,后来想想家里好像也没谁有这么个毛病,不免有些担心。要是家里进了贼怎么办,明家这么多好东西,可不能白便宜了那些坏家伙。于是翻身下床偷偷开了门蹑手蹑脚跟着,看到小少爷抱着个枕头站到大小姐房门前。


   “咚咚咚” 


  “谁啊?” 


  “大姐,是我……”


   门被打开。 


  “这么晚了干什么过来啦?” 


  “………………我一个人睡不着” 


  “诶快快快快到姐姐这儿来姐姐陪你睡……”


   门又关上了。 


  小阿诚皱了皱眉。






   “咚咚咚”


   “谁啊?”


   “…………”


   “谁啊……” 


  门被打开。 


  “……” 


  “……” 


  门马上要被关上。


   “大哥!”


   “……干嘛” 


  “…………我……一个人……睡不着” 


  “……”


   阿诚后悔了,说到底人家是小少爷,我在明家只不过是个仆人嘛。想着,抱着枕头的手紧了紧,抿了抿唇,转身要走。


   “进来。” 


  对方伸手轻轻往里一带。 


  门关了。 


  


  这一晚阿诚睡得格外甜,一直到阿香都在楼下叫大家吃饭了才迷迷糊糊睁开了眼。


   “大哥……”阿诚抬头看了看早已醒了却因为保持着搂着他的姿势而只能用一只手拿书背单词的明楼,“我……梦到自己从好高的地方掉下去了……”“哦?”明楼皱了皱眉。阿诚慌了,“诶不是,大哥在呢还抓着我,是我自己不小心走着走着掉到……” 


  “阿诚啊……”明楼打断他,“梦到从高空坠落是好事啊……” 


  “啊?” 


  接着明楼冲他笑了笑,“该找人给你做新衣服了。” 


  “诶?” 


  “我们阿诚啊,长个子啦。”

评论(4)
热度(17)
< >
是个懒癌|莫得感情|喜欢乱写|谨慎关注
< >
© 老顾顾顾顾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