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顾顾顾顾顾

我终于再次觉得自己很无趣了😂😂😂😂
昨天Terry问,如果你是个男的,你觉得你会做什么,我想了很多Terry都觉得不好玩,最后我说我其实觉得真的没什么区别的,可能因为我脑子里还住了一个boy…
Terry说好吧,body呢,我说大概会去让室友爽爽,然后Terry估计三观都碎裂了……
我说别的我不知道啊,我觉得我在做的事和我成为男生可能会做的事似乎没有太大区别…就像我是个男的可能我依旧喜欢男的,要找男票,因为那时候我的mind还是妹子的。当然这个条件下我也可能跟他们一样也去找一堆女票了。
Terry表示😳,然后我们换话题了😂😂😂😂😂😂

关于magic power…
我说我想造那种悬浮的房子,悬浮但是不会飞很远,Terry问我你建个房子悬浮了还不能飞,有什么意思呢……
我想了很久我觉得我没有别的想法了啊(
the person who has magic power难道过的生活不是跟我们现在一样的么,只是没有magic power的人才会觉得很神奇啊……他们只是用自己的way在生活啊……面临的问题都一样的啊……
糟了…Terry一定觉得我特别没趣😂😂😂😂😂

标签: 碎碎念
评论(1)
< >
是个懒癌|莫得感情|喜欢乱写|谨慎关注
< >
© 老顾顾顾顾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