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顾顾顾顾顾

something about Terry,again

可能我今天感觉到最开心的事情就是,Terry拿起我送的那个手帐本,然后跟我说,太好了,我刚好准备开始写日记。

所以我也是昨天才知道今天是他生日。
然后昨天我们一堆人跑去给他买了一些礼物。两本书,一个本子,还有两个很中国风的木质书签。
早上我就开始很激动,带着点强迫症,因为人迟迟没有到齐,所以那张生日卡老是没有写满。我很难受,坐立不安。然后到下午,终于写满了,我开心地把它合好,开始跟她们商量一会儿的课。
像之前很多人问到的那样,为什么明明有三个外教出现过,我们偏偏很喜欢Terry。后来我想想可能是他比较阳光吧,而且他瞳色很好看,眼神也很温柔,让我这种社交恐惧症患者居然渐渐地敢去看着他的眼睛说话。我觉得挺开心的,他的乐观和活力感染了我。
然后就是上课,上午的时候为了不引起怀疑,Zoe跟我跑去as usual地上了一节他的课,认真读了一篇新闻,认真分析了一遍,认真讨论了一些词语的细微区别。然后下午,他的另一节课,我拿着本子夹着卡片站在教室门口问他,我是最后一个进教室的吗?
Terry说,我不太确定。我说我想做最后一个。他说,那你可以晚一点点进来。然后过了一会儿我去敲门,他开门,假装很震惊的样子说,wowwww你是最后一个诶!其他人哄堂大笑。
我没有坐,我说我有个东西想给你,你可以猜猜是什么。他有点懵,说我猜猜么我很不擅长猜的,好吧我想想。然后这时候Zoe以为像我们排练好的那样,卡片已经送出去了,跟在后面进了教室。Whose birthday today?她说。Yuki端着插着数字18的蜡烛的蛋糕走了进来,然后Terry惊了。
之后我把卡片递给他,然后Zoe给了他装好我们礼物的盒子,我告诉他,蛋糕是昨晚上Yuki亲手做的,然后我感觉到这真的是个大惊喜。
之后我们分了蛋糕,然后Terry问我们,想聊什么呢。我说,关于生日的memories?然后他开始兴奋地巴拉巴拉讲起小时候。什么整人啦,什么可以crazy的一天啦,最后说,真的太惊喜了,上午的时候第一节课,那个学生跟我说,我知道你今天生日所以我去选东西结果什么都没选到就来了。我们大笑。他说,上午的时候你们中的几个也来了我的课,但你们什么都没说,我就以为好吧今天什么都不会发生了,但是下午你们居然woww。他说,我太激动了。
我觉得大家都很开心,然后我告诉他还有个惊喜在路上。他说,你说了就不惊喜了哦。我说,可是你不知道是什么。然后在课上了快一半的时候,小鱼儿和Linda来了。我说,这就是大惊喜了,因为他们本来是不用来的。
然后我们聊了一些各自想在自己生日时做的事,Jade说想去学冲浪,Zoe说想去攀岩,Linda说想在生日那天结婚,我说我想一个人去一些地方。然后他问我生日在几月,我说一月,他跟我说,冬天很适合外出旅行,你会看到很多美丽的雪景。我想也是的,我说我以后应该会这么走一次的。

上午的时候Ricky问我要不要搞这么隆重,然后她可能想起来我正在弄的Karli的生日视频,哦了一声就不问了。可其实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比较清晰。可能是我现在比较珍惜那些也同样在真心待我的人吧。
Terry说,这真的击中心脏了,我会好好记得的。
那时候我想起我写在卡片上的那句话,其实本来是想表达送他本子的意思来着。有点歪打正着的意味。


Wish u have good memories.

标签: 碎碎念
评论
< >
是个懒癌|莫得感情|喜欢乱写|谨慎关注
< >
© 老顾顾顾顾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