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顾顾顾顾顾

看完《the Jungle Book》我有点谷阿莫上身x

超可爱的熊啊!!!!!!
豹子好帅啊!!!!!!
我喜欢每一个人啊!!!!!
我想挠老虎下巴啊!!!!!!
谢谢盆砸二刷陪我啊!!!!!!
不后悔啊!!!!!!
———————————————————————


今天要给大家讲的是一个大魔王和男主角在森林里的故事。
某天男主角的粑粑粑粑男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带着男主角进到了山洞玩火,玩一玩就被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大魔王发现然后当着男主角的面弄死了粑粑男。之后男主角被路过男捡到,送去狼群收养。阿你问为什么不自己收养而是交给狼群,那你知道的啊,同一个公司的故事是不可能重复的啊如果路过男自己带他的话很可能就变成另一个故事了啊。
所以男主角就在狼群跟一群长得很像哈士奇的小狼崽一起生活在收养男和收养女的庇佑之下,长一长就长到森林的枯水期,动物们都聚集在唯一的水塘边喝水。这一段就是为了跟你讲一下森林的法则,然后顺便让大魔王有一个出场的机会。啊不然你以为是要怎样,多少年难遇的枯水期难道就只是为了让你们聚在一起交流感情这么简单而已嘛。
那喝一喝大魔王就出现了,“我闻到这里有陌生的气息所以我想看看是什么样的味道吸引了我”“我觉得你好特别好单纯好不做作和外面那些妖艳贱货好不一样所以我决定枯水期之后我一定要让你变成我的”盘中餐啦,不然你以为是怎样,我们这是儿童故事没有其他的东西啦。
啊那你也知道的啊,想让他逃离大魔王的追杀健健康康地长大就一定要让他远离从小熟悉的自然环境,转而去适应从来没有接触过的人类族群。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那故事里不都是这样的嘛,保护他就要放他独自一个人啊,这样才能给大魔王下手的机会啊不然该怎么制造大魔王跟男主角的会面,连机会都没有的话当大魔王也太无聊了吧。
所以隔天狼群首领收养男就和其他人对此展开了争论,但之前也说过的啊,为了增加男主角和大魔王的见面机会男主角一定要离开,所以吵一吵男主角就自己站出来说“我决定要离开了”“我不能因为自己伤害到你们”“我离开了对我们都好”。
然后路过男当然是跳出来充当保镖的角色跟他一起走,所以走一走一定就会遇到大魔王,打一打路过男肯定失败,于是他赶紧叫男主角快跑,于是就开始了一场像什么牌子急支糖浆广告的段落。“为什么追我?”废话当然是为了吃你啊。
跑一跑男主角就遇到了泥石流,于是他顺着河流来到了下一个森林,遇到了声音和黑寡妇一模一样的故事女。故事女通过解释来龙去脉的方式迷惑男主角让他放松警惕自己好趁机吃掉他,于是她就把大魔王怎样杀害粑粑男以及大魔王被火把所伤因此惧怕火焰的事情告诉了他。
讲一讲故事女就打算吃掉他,那你也知道的,当你准备好要做什么事的时候一定不要说很多,要做什么就直接去做啊,因为你只要一说很多就不自觉地给下一个人留足了出场的准备时间。所以故事女就被突如其来的蜂蜜男打断了进食,而蜂蜜男也成功地俘获啊不是我是说救走了男主角。
隔天男主角醒来发现自己全身赤裸骗你的啦,他不是一直都只穿了一条红色裤衩么,而且都有告诉过你了我们这是儿童电影你在想些什么。原来蜂蜜男救走男主角是因为看中他会爬树的技能,想要借此获得悬崖上的蜂巢作为自己的口粮。所以等男主角醒来,蜂蜜男当然是很快地告诉了他自己的意愿,而男主角天真善良纯真可爱当然是一口答应帮忙,然后帮一帮就遇到掉进陷阱的小象。那当然男主角是要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去救小象,然后也顺理成章地获得了象群的青睐。
可是事情总是不会那么顺利的,某天男主角突然被猴群掳走,带到一个歌唱男面前,歌唱男在给他唱完一首歌之后看似不经意地告诉了他之前他离开后大魔王找到收养男并将他残忍杀害的事实。啊你都知道的啊,这一段就是为了让男主角和蜂蜜男和路过男之间产生一定程度的信任危机,然后好促使他不听劝告跑回去找大魔王复仇所以大魔王才会有见到他的机会啊不然大魔王又没有出场戏份了诶。
所以急火攻心的男主角当然是想起了故事女告诉他的大魔王惧怕火焰的事情然后转身跑去走了许久都没走到现在跑一跑就能跑到的人类村庄偷走了火把,然后开始了第一届森林奥林匹克运动会的火炬传递哦不是我是说他拿着火炬跑去找大魔王决一死战,可是啊你都知道啊事情肯定没这么简单呐,所以跑一跑森林就被掉落的火苗烧了起来,动物们也都聚集回了那个唯一的水塘边。
这个时候男主角跑来拿火炬召唤大魔王,“我不会再逃避了”“我现在无所畏惧”。喊一喊大魔王当然就出现了,那大魔王为了消除威胁当然是要男主角把火把丢掉,“你看你把森林都燃起来了”“你烧毁了他们的家他们都不愿意做你的朋友了”。那男主角当然是乖乖丢掉火把准备好跟大魔王的公平竞赛啊,所以喊一喊男主角就开始往着火的森林跑。诶你很确定自己是主角不会被烧到哦。
跑一跑被围观群众拖住的大魔王就挣脱了束缚追着男主角到了着火的森林。那你很清楚这个时候就是最后的关头了啊,于是男主角利用种族优势爬到树上做好了机关并成功引诱大魔王跑进了陷阱。额你问我老虎为什么能爬上这么高的树?这我怎么知道啦因为他是大魔王啊大魔王连爬树都不会该怎么跑进男主角的陷阱里然后被男主角消灭啊。
所以结果当然是大魔王被男主角消灭,然后围观群众们都默默地帮助彼此重建家园。通过这个故事我们明白了,你是不是男主角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要对这个世界心存敬畏之心,对于任何你可以伸出援手的事情不管不问也不会对未来有太多影响,但是反正伸出援手不会错就是了。所以当你看到这篇repo之后不点个赞还在等什么呢科科。

评论(8)
热度(5)
< >
是个懒癌|莫得感情|喜欢乱写|谨慎关注
< >
© 老顾顾顾顾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