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顾顾顾顾顾

关于我吃的那个冬铁


我吃冬铁其实并不是《队3》的逃避。
《队3》没能让我讨厌起队长,只是让我觉得自己可能需要静静。但与此同时,我收到了很久之前立下的那个flag。

可能是在刚入坑没多久的时候吧,来不及补漫画就去找了文字版的故事梗概,看到冬兵会取代史蒂夫成为第二代美队的时候给基友开了个玩笑,说,那我吃的盾铁在某种意义上也是冬铁啊。没想到《队3》mcu还真的把盾一扔,出现了队铁、队冬的说法。
flag啊。

然后在最后被泽莫男爵引到基地,三个人开始打架。
我被铁罐勒着冬兵的时候他俩的对话戳中了。

“你记得他们吗?”
“我记得所有人。”

当时心疼得唰就哭了。
这是一个什么样的场面。

一边是铁罐极力想给自己寻找停下来的理由,想听冬兵说“不记得了”,这样他就可以说服自己锅在嗨爪自己没有必要揍冬兵,他就可以说服自己就算不打了爹妈也不会怪他没有为他们报仇。
而另一边则是冬兵耿直地打算把锅背在自己身上,就算被嗨爪控制但杀人的确乎是自己,他觉得铁罐找他报仇也没有错,不管真的记不记得,杀人的都还是“那个自己”。

妈蛋心疼爆了。

冬兵太耿直直接背了锅,铁罐揍了一个打了不解气不打也不解气的人。

好想冲上去抱住他们两个。


然后我幡然醒悟。
在我难过的时候。
冬铁。
发粮了。





好了,这是冷cp我知道。
所以不喜勿喷。
我吃这个cp不代表我放弃了盾铁(队铁也行whatever),只是想顺口卖个安利。
卖不掉也没关系。

毕竟这个cp太冷了。

标签: 冬铁
评论(9)
热度(22)
< >
是个懒癌|莫得感情|喜欢乱写|谨慎关注
< >
© 老顾顾顾顾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