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顾顾顾顾顾

【全员向】【AU】【微盾铁】Avenger48(01)

*崩
*神TM脑洞
*来治愈一下自己吧

*cp很多
*很崩真的

*大概会沿用至今的mcu情节吧x

——————————————————————————
01 神盾局第一偶像



神盾局是当地最大的一家艺人公司,目前主要经营方向是综合性偶像团体。当然一开始并没有打算做成团体,毕竟公司建立以来,推的第一个偶像就是史蒂夫.罗杰斯。

史蒂夫算是公司成功的案例,他的照片被框在公司总部接待室的墙上,底下用铝制的牌子标着——神盾局第一偶像。之所以挂在接待室,公司方面的想法大概是希望形成一种激励和宣传相结合的体制,毕竟偶像的力量在此,可以吸引更多的少男少女加入。


史蒂夫.罗杰斯是一位来自布鲁克林的普通少年,他怀揣着对梦想的渴望,希望自己有一天能够站在台前,用自己的奋斗经历去鼓舞所有正在追梦的孩子们。于是他报名了神盾局的海选,和他的发小詹姆斯.布坎南.巴恩斯一起。巴恩斯进了海选,而他却在第一轮就被刷了下来。
“非常抱歉罗杰斯先生,您没有达到我们公司需要的标准。”工作人员这么说。
“可是我觉得我还可以抢救一下!我是一个有梦想的人!”史蒂夫双手撑在桌上,身体微微前倾,“你们不会能这样拒绝一个有梦想的人!”
工作人员不耐烦地挥挥手,招呼保安把他架出去,“你这样的孩子我们每天要接待好多,谁都说自己有梦想,但那能谁的梦想都实现呢是不?”
“再给我一次机会!”史蒂夫瘦小的身躯在保安的臂膀下显得那么无力,巴恩斯隔着人群只能听到他的声音而无法看得真切。那个声音会是史蒂夫吗?巴恩斯想。

史蒂夫被拽着经过了海选大厅的柱子,一个人影从柱子后走了出来。
“放开他,”他对保安说,然后他对上史蒂夫那双蓝中带绿的眼睛,“你想成为真正的偶像,对么?”
史蒂夫点点头。
“我批准你的加入。”那人笑了笑说。
史蒂夫有点懵,那人却并不在意地对他说,“我是公司高层,我一直在现场观察。我们公司有一个'超级偶像'计划,需要像你这样对梦想执着的孩子。一旦你同意,将会参加公司组织的一段时间的封闭式训练,期间不能和外界联系。训练结束我们会有一个测验,如果通过,你就是公司主推的'超级偶像'。你愿意加入么?”
这个条件对于出生在布鲁克林普通家庭的史蒂夫.罗杰斯来说,无疑是极具诱惑力的。他想起年少时和巴恩斯在自家后面的场坝上练习舞蹈的时候,想起十几分钟前巴恩斯通过时给自己比的那个胜利的V。

如果我拒绝,那我一定会后悔当初梦想离我这么近的时候我却没有抓住它向我伸出的手。
于是史蒂夫说,我加入。

封闭式训练必然是艰辛的,索性总督是位风姿卓越的女性。这对史蒂夫来说算是一点慰藉,至少现在我不是最矮的一个。“Hey,”他的室友说,“那位女士穿着中跟鞋呢。”
史蒂夫.罗杰斯今天也觉得离梦想并没有特别接近。

焦灼、等待、失落、迷茫。史蒂夫多少次因为跟不上队友的舞步而被舞蹈老师拽出来惩罚。他花了比别人多的时间去练习,却得不到那怕跟别人一样的效果。
好在他意志力足够坚强,当然也可能跟他和那位总督大人的约定有关。那位被称为佩姬的女士说,史蒂夫,如果你能通过考验成为超级偶像,我就向公司申请做你单独的经纪人。
史蒂夫努力支撑着,直到那天,一双舞鞋的出现让事情有了转机。

那源于一次公司组织的聚餐活动,饭后一位平时看起来很严肃的形体老师给大家讲了一个穿上就会一直旋转到死的红舞鞋的恐怖故事。史蒂夫没有害怕,但当时正好有只蚊子飞过来咬了他一口,他一个哆嗦,被在场的人笑了很久。
“就你这胆子还怎么成为超级偶像!”他们这么说。
然而第二天,当阳光照进清晨的舞蹈教室,史蒂夫看到,教室的正中放着一双红舞鞋。
昨天嘲笑自己的人现在却面面相觑。这时佩姬走进来,训斥道,“晨练时间已经过去一半了,为什么还站着不动!”然后她看到地上的红舞鞋,“这是谁的!快穿好!”
没有人说话,也没有人动。
佩姬有点火了,“我再说一次!没有人认领的话就都给我出去!到外面去跳!”
史蒂夫一咬牙,上去穿起了红舞鞋。
“抱歉,是我昨天夜里练完之后忘了带回寝室,对不起耽误大家时间了!”说着一鞠躬。
时间好像静止了,空气的流速在这一刻变得很慢。
没有人说话史蒂夫就没有起来,弯下的腰在教室中间逆着阳光显现出一层光圈。
过了许久,佩姬说,“史蒂夫,你跟我来。”
史蒂夫这才直起腰,跟着佩姬去了他以前从没去过的公司内部管理层办公室。

“恭喜你,罗杰斯先生,你通过了训练期最后的测试,现在你可以选择继续留下来成为超级偶像,或是离开回到布鲁克林。”这是管理层那位招募他来的先生今天跟他说的第一句话。
史蒂夫想,不能放弃。于是他说,我坚持自己的梦想。


于是史蒂夫.罗杰斯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了神盾局推出的超级偶像。



“史塔克这个宣传不行,这算是欺骗观众,”史蒂夫.罗杰斯从旋转椅上转过来,“来报名的人有权知道我是因为'超级偶像血清'才拥有现在这样完美的身材的。”
“可是宣传你的奋斗史才是最应该引起追梦的孩子们的共鸣的吧,”托尼.史塔克也转过来,“隐瞒一部分真实并不等于说谎。”
“不然就这样,”史蒂夫一笑,“把你的故事作为这次的宣传吧。”

标签: 复仇者联盟AU
评论(1)
热度(7)
< >
是个懒癌|莫得感情|喜欢乱写|谨慎关注
< >
© 老顾顾顾顾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