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顾顾顾顾顾

【冬铁】ERROR 404(03)

*我打tag了!
*更新慢且全文短(
*只是脑洞好么!

*文风诡异无比(

*不吃勿进!不喜勿喷!

—————————————————————————

Tony再来的时候明显感觉到Bucky和以前不太一样了。可能只是精神状态,也可能是错觉。毕竟冰棍的表情都差不多不是么。但可能cap真的有做讲师的天赋。Tony这么想。


“他最近如何?”Tony双手插在兜里,随意迈了几个步子绕到冰冻Bucky的冰柜前。
“嗯,情绪不错。”说着,黑豹开始吩咐工作人员打开玻璃罩。
“我这么时不时过来一趟会不会耽误到你的…你的国事处理?”Tony式的标准挑眉。
“……忙的时候我会回绝你的,Stark。”



Bucky看到Tony的第一眼,有种没来由的开心。“Hey,Tony~”他冲他一笑。
Tony愣了三秒。不,大概不止三秒。然后他不太利索地冲他摇了摇手,以示回应。又过了大概谁知道大概几秒,Tony皱了皱眉,“谁告诉你我叫…ummm……ummm……”手指在空气中绕着圈,Tony在纠结自己要不要当着这两个还没有十分熟悉的朋友——嗯算是朋友了吧——等等不Bucky还不是朋友,自己来说出自己的名字。
“Tony?”Bucky接了话。他实在觉得他的手指转得够久了,况且他脸上很纠结的表情让他忍不住要开口说出缺少的那个单词然后快点帮他结束困扰。这个人真的跟Steve说得一样,别扭。“Steve告诉我,他在这个时代最好的朋友是Tony。”
黑豹心里一紧,刚想说点什么,那边Tony已经冲他转了过来。“我可以假装不知道,但这事儿在Mr.Barnes说漏嘴之前我就猜到了。”他说。
嗯,他当然猜得到cap也在瓦坎达。这还用猜么,以他的性格会丢下自己的朋友么?嗯,但是丢下了我,他在这个时代最好的朋友。Tony在心里翻了个白眼。
这次他要是帮了倒忙就不原谅他好了。Tony想着,瘪瘪嘴。
黑豹思考了几秒,决定借口视察,离开这个尴尬的环境。


“Steve教会了我怎么用手机。”黑豹走后Tony感觉或许是错觉,Bucky的话变得好多。
“Oh手机…什么类型的手机?那种砖头一样的要拿起来对着话筒balabalabala的那种?”Tony挠了挠脑袋,试图找回当年跟cap第一次对话的时候的感觉。天哪,我遇到一个老冰棍之后还要学着跟新冰棍再来一次这种脱节的交流,太艰难了。
不过果然很难,那边的Bucky脸上的兴奋在听到他的话之后渐渐淡了下来,“手机…有很多种类么…?”他有点懵。
“…”Tony语塞了,“好吧,他教的是什么就是什么,没事,总之你会用了就是个进步…”天哪我为什么会相信一个老冰棍对科技的认知,他不是…哦,生活上的应用科技在他脑内的储存量看来是零。
Tony想哭,但得到鼓励的Bucky咧开嘴笑了起来。
“我还学会了很多。”Tony瞟了他一眼,再一次错觉般在他眼里看到了什么闪闪发亮的东西。



天哪,Tony在心里哀嚎,我要收回刚来的时候说的那句话,没有人比Steve更不适合做讲师了!
以及,“下次来我给你带点课外读物…”




和Tony的心累完全不同的是,Bucky非常开心。
他真的像Steve说的那样纠结,看得出我说的还是很不够现代,但他没骂我反而鼓励我,还说要给我带点课外读物。Howard的孩子真的很…
Howard。Bucky笑不出来了。

标签: 冬铁
评论(8)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是个懒癌|莫得感情|喜欢乱写|谨慎关注
< >
© 老顾顾顾顾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