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顾顾顾顾顾

To 16.05.27

重庆大降温,感冒,脑子混成昨晚吃过的土豆沙律。
可能更像中午吃的土豆泥。

请了假一路睡回来,到站醒过来的一瞬间突然想起昨晚的梦。

为什么我在给人安利《坠入》?

想把自己脑子砸了。
一感冒就头疼的猫饼。

下站前看到对面的妹子公交卡掉了而她睡得很香。
花了几秒决定是捡起来悄悄放到她腿上还是摇醒她让她捡起来。
最后地铁站铃响了,我选了后一种,然后走了。


不知道会不会被当成怪叔叔。

昨天上J的social club,他问我们为什么喜欢重庆,我说重庆的妹子好看。
我同学说,你说这话的时候特别猥琐。

委屈。
我明明说得很羞涩的x

好我滚回去吃药了。

标签: 碎碎念
评论(3)
< >
是个懒癌|莫得感情|喜欢乱写|谨慎关注
< >
© 老顾顾顾顾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