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顾顾顾顾顾

X

昨儿浪得太厉害,今儿请了假在家当葛优。
把叉男片子全部拉出来看了一遍,老年组、青年组,除了天启是没法在家看的,别的都看了一次,包括删减片段。
不一样了。
现在看什么都不一样了。
当初那些心疼得要命的虐,现在减缓了很多,眼里全是糖。

顺序还是觉得一组一组来比较感动,先看老年组三部,再看青年组。
基友说感谢《逆转未来》给了我们一个让EC珍惜彼此的机会。
是这样的没错,我对《逆转》的感受也是这样充满感激的。
既然知道彼此最后会因为现在的相互折磨而后悔,会后悔浪费掉了跟对方相处的时间,那不如坦诚一点,面对心里对对方的在意。

甜到无法自拔。

老年组再看下来给我的感觉就是在详述Erik没了Charles就想要毁灭全世界,反过来青年组倒给我一种重心在教授,详述Charles的情绪有多容易被Erik影响。也就是,Erik在Charles心里有多重要。
所以我作为一个迟钝的人,因为《天启》开辟了新的视角,甜了自己一整天。

老年组里面印象最深就是第三部去找Jean前后。简直护妻狂魔上线,最后看着Charles在自己眼前灰飞烟灭,感觉之后过去扶Jean的老万整个人都是黑的。总觉得他是故意在下好大一步棋。大战前去挪桥,自言自语说,Charles总想建立一座沟通的桥梁。
老万永远都保持着中二气场,并且永远因为教授而中二得像是言情剧的男主角。
帅,情话满分,傲娇,场面人,然而中二。

青年组我是跪服的,我只能说N刷《逆转》真的对飞机上那段吵架听出了不一样的味道。
Charles说你抛弃了我,Erik反驳说你怎么不说你抛弃了我们。
我觉得小教授说漏嘴了。
也觉得Erik没有迅速get到他的告白。
我想他想强调的是,当时你没有留下来,你就这么离开了,你抛弃了我之后,我开始怀疑自己的初心了,我想自我放逐,你走了我就想让这个世界自生自灭了。简而言之,因为[你]走了,我对拯救变种人这事儿找不到动力了。
而Erik想表达的是,我是你说的想要拯救的那类人里的一个,你放弃了我们整个种族。
然后发泄完之后的老万估计get到了Charles的点,端了棋盘去道歉。
对不起,我get错重点,你也是我心里无可替代的存在,我为我的离去表示抱歉。以及伤害。那是意外。不然我怎么舍得这样伤害你。
毕竟。
I (just)want you by my side.
《逆转》也全是糖啊。

想想《天启》。
没眼看了。

复习完这些我觉得很知足了。
但是如果福克斯还想拍个什么100多集的EC日常,我是心甘情愿的。



幸福到哭泣。
满足成葛优。

标签: X战警碎碎念
评论(3)
热度(7)
< >
是个懒癌|莫得感情|喜欢乱写|谨慎关注
< >
© 老顾顾顾顾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