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顾顾顾顾顾

【全员向】【AU】【微盾铁】Avenger48(02)

*崩
*神TM脑洞
*Civil War活动我没拿到摇滚冬啊啊啊啊爆炸不开心!!!!


*CP估计很多
*我真的觉得很崩


*大概会沿用mcu的情节走向x


*要是写歪了不要打我,我现在耳机里是船歌x
——————————————————————————

02 神盾局第一的商业偶像

托尼.史塔克在神盾局甚至整个Avenger48中无疑是特殊的。
在加入Avenger48之前,占据偶像市场很大份额的史塔克影业的老总就是托尼。当然这也是在经历过公司旗下的艺人向他投诉说,中下层监管不严,有太多潜规则,之前。之后他选择了让自己和他们一起下岗,当然只是那些管理人员,他旗下的明星们大大小小,多多少少都被他给予了赔偿,顺手也跟当时的另一娱乐业大头神盾局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推荐了他们。
下岗之后,托尼似乎进入了一个空窗期。秘书小辣椒表示,那段时间她看到的应该是她见过的最颓的托尼了。他把自己关在家里的地下室,在那个练舞场不知道忙些什么。
哦对,关于托尼家为什么会有一个地下练舞场。
Because he has a dream.

当托尼还小的时候,家里最多的海报就是Captain American——当时著名的影星。托尼的爸爸告诉他,这是这个时代最好的演员,是他见过最有可能带动整个电影产业发展的演员。托尼对他有着一种憧憬,一种对偶像的憧憬。尽管他知道,这是自己爸爸的公司旗下的艺人,只要他说想见,以自己的身份来说要个签名是不成问题的。
但他想要以另一种身份去见他。不是粉丝,而是一个能力和水平可以跟他并驾齐驱的身份。我想见到他的时候能告诉他我是托尼.史塔克,那个著名的托尼,也是你的粉丝。托尼这样告诉自己。
于是从那时起,学业之余,托尼常常大半夜独自去到自家院子里练习一些东西。舞蹈、话剧、音乐剧…总之只要能提升自己进入演艺圈的可能,他就愿意去学,去熟悉。

其实霍华德和妻子很早就注意到了,这全靠了全能管家贾维斯先生的提醒。
“我觉得他可能真的挺适合做这行的。”玛丽亚靠在霍华德怀里,透过窗户看着后院排演《麦克白》的托尼,这么说。
“啊哈~很明显我不能否认这一点,”霍华德笑起来,“但我也不能否认他对经营管理的擅长。或许正是因为两者的具备,我觉得他不仅能继承我的产业,还能把它发展得更好。”
“我只想他能做他喜欢做的就好。”玛丽亚叹了口气。
“一定会的,”霍华德安慰性地用搂着妻子的那只手拍了拍她的胳膊,“我们会为有这样一个儿子而自豪的。”

事实确乎是这样的,经过颓废期的闭关练习,托尼决定放飞自我。于是他录音、拍摄MV,制作了自己的一张只发行在网上的可供免费下载的专辑。
因为免费,所以下载量巨大。他给自己取了一个颇具摇滚范的艺名——Iron man,用来纪念小时候的自己帮父亲拍摄制作的那部实验电影。
专辑的发行成功引起了神盾局传媒有限责任公司里,负责养成系偶像计划专项的负责人弗瑞,的注意。

“我要把他招募进来,以任何方式。”弗瑞跟助手寇森说道。
“我不是很介意,”寇森看着他,“只是你答应我的,要把Cap招募进来。”
“嗯,”弗瑞扶额,“我真想让你的下属们看看你现在这一脸迷弟的样子……”

是的,史蒂夫.美国队长.罗杰斯,那个神盾局第一个超级偶像,就是在二战后好莱坞电影低迷期,参与到“九头蛇裁决”战役,在跟对头公司九头蛇影业老总红骷髅的斗争过程中,重伤入院,依靠体内的超级偶像血清沉睡了这么多年。最后被弗瑞唤醒。

“托尼,为什么故事又回到我身上了?”史蒂夫看着托尼一脸无奈。
“康忙,”托尼摊手,“我说过我的故事没有吸引力了。”
“你可以突出你以我为偶像的那段时间里对自己的魔鬼训练啊。”史蒂夫一脸正经。
“…啊哈”托尼揉了揉鼻头,“那那段时间可以一直延续至今。”
“托尼…”史蒂夫无奈地笑了,“重点是训练。”

标签: AU复仇者联盟
评论(1)
热度(1)
< >
是个懒癌|莫得感情|喜欢乱写|谨慎关注
< >
© 老顾顾顾顾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