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顾顾顾顾顾

突然想做个总结,于是就做了(gun
后宫全集x

图一
是我糟糠之妻——永生9115
大概是在我大二的时候,在学校的文具铺子里跟她相遇的。
然后她跟了我,直到现在。
手感非常好,下笔容易出峰,出水顺滑,完全爱不释手。
关键平价,娶她的时候一点都没犹豫。
配给她的是坛水的霾,跟她外壳的那个星空灰有些关系。

图二
是我二老婆——百乐78G
说起来惭愧,我老是把她叫成48G…
二老婆看起来不瘦,但其实很轻。
笔尖跟别的repo说的差不多,下笔有点Q弹,有点软。
对于习惯下笔重的人来说,有点害怕用力过猛伤到她。
她有点复古又有点商务,御,像卡特那个年代的女特工。
给她配了色彩雫的孔雀,跟她外壳的孔雀是一样的。

图三
是我小老婆——百乐万年笔
感觉自己好像对萝莉下手了一样,小老婆真的超级活泼可爱。
握感可能不尽如人意,对于我这样巴掌有点大的人来说。
但把笔帽上到后面之后加长了笔杆长度会好握很多。
小老婆写起来也是很顺滑的,听说可以直接灌墨,还没试过。
给她配的是色彩雫的秋樱,因为原装色的粉显得有些轻浮了,感觉不适合她的外壳,于是另配了一种。

图四、五、六
分别是我三个远房表妹——百乐贵妃、Kaco的sky、英雄58
贵妃其实很好写,很适合做课堂笔记,唰唰唰的声音听起来特别舒服。
只是EF尖对我来说有点太细了,所以和她来往不是很多。
给她配了坛水的紫棠,其实一开始是配的色彩雫的月夜,后来考研复习的时候拿来整理笔记整理得有点心疼,就把墨水换便宜了一点……

sky是一款很神奇的笔,大概就是那种她看上去很胖,但开口就是萝莉音。
你看不出sky会是EF尖,特别是配给她的是坛水的那款金粉不要钱的冬皇。
有时候会堵笔,但堵一会儿就好了。

英雄58其实也很复古,但更像的是民国时期的姑娘。
所以给她配了坛水的阮玲玉,写出来颜色也像烟雨中的神女,有种静谧的美感。
下笔很顺滑,唯一不好的地方大概就是笔杆稍微有点重了,握久了会有点累。

图七
这是我们家小少爷——Lamy joy白杆
这是我心里Lamy笔中的明台。
笔挺的长腿,和白色的西装。
因为是艺术尖,所以说了一口流利的英文。
手感太好,想抱着他睡。
没配墨,是自带的黑色墨囊。
帅到挪不动腿。
等我一年一年把你两个哥哥接回家x

评论(9)
热度(7)
< >
是个懒癌|莫得感情|喜欢乱写|谨慎关注
< >
© 老顾顾顾顾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