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顾顾顾顾顾

可能我就是突然想写一些事吧。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好像被常去的一家西西弗的店员姑娘记住了。
但我印象里只有一次是我去买《乒乓世界》封面是龙队那期,我摸了半天钱没摸出来,她很耐心地等着还跟我说不要着急。很羞耻。结果我更手忙脚乱了。
第二次是我去问关于之前《倒霉孩子》那个发布会的事情,刚巧也是她当班,我认出来了,她跟我说不能跨店取书,但是我随时都可以去取。
第三次是几天前我又去问相关事情,她给了我主会场的电话。
最后就是前天我去取书,店员问我取什么,她突然冒出来说,她来了几次了呢,就是哈利波特那个书啦。这一次我有点懵,因为那天带着口罩。

说完了的样子。
不知道怎么,突然想起来了。

我这种老是手忙脚乱的人,被记住了,好耻啊。

评论
热度(1)
< >
是个懒癌|莫得感情|喜欢乱写|谨慎关注
< >
© 老顾顾顾顾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