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顾顾顾顾顾

《黄油啤酒 与 轻轨上的门钥匙》

#01

黄油啤酒里没有啤酒。
这大概是我头一回明白为什么他们可以在霍格莫德喝得这么肆无忌惮。
这就是饮料啊,还特别好喝,老少皆宜。

自己做的时候特别害怕奶油会塌,万幸是好歹还是挤出了形状。
有生之年要去华纳影城喝一次正版的,看看哪种好喝一些。

#02

带了一桶2升多的南瓜汁,结果都不用加热啊,大家就把冰镇的喝完了。
被子姐姐跟我说加点淡奶油会更浓,赶紧get下来。

被子姐姐的南瓜派又好看又好吃。
水采田的小曲奇美味到哭泣。
还有正新大鸡排。
一本满足。

好希望能有个地方有所有用餐工具,然后大家能一起办趴。
拿坩埚煮干锅什么的。
拿魔杖捞火锅什么的。
南瓜汁兑黄油啤酒什么的。

说起南瓜汁,第一次喝到是还没搬家之前在老房子,高中的样子,我妈煮给我的。
金黄金黄,端到手之后跟她说,妈妈你知不知道我感觉自己在读魔法学校。
她就笑,问我是不是还在等那只猫头鹰。
我说是啊,急死我了。

但魔法真的是无处不在的。

#03

重庆真的是座不夜城。
但也可能是因为今天是周五的缘故,9点多的二号线还是满满的人。

我们上车后全都抓住了中心的柱子,忘了是谁起的头,说好像门钥匙。
抓住就可以回家了,然后大家更加靠拢来。
开始讨论魁地奇世界杯。

你看,这个世界真的是有魔法的,我们说了很多次再见,最后却发现走了一样的方向。

就像沉寂在我大学时光里的记忆,在今年重新拥抱了我。

永远不必说再见。

#04

万子哥哥要结婚了。
这才是真正让我想起它陪伴了我多少年的主要因素。
我终于想起身边的人开始相继成家了,这已经不是15年前了。

已经不是那些年没钱买书,借了朋友的回去通宵通宵打着小电筒看书的学生时代了。

可是穿上学院袍的你们,都好像初遇这个世界时候的他们哦。
那么年轻。
那么有活力。
那么充满信心。
那么。
Hogwarts。

我也有过因为同人被带走节奏的岁月,也有幡然醒悟又倒戈相向的时光。
最后一切的一切都随着新版的分院测试结束。
我接受它只用了15分钟,而那时我还不知道Newt是个Hufflepuff。

那就是分院帽的玄学吧,不会更适合别的学院了。

#05

Hogwarts是最好的魔法学校。

魔法永远不会消逝,就像永恒之所以称之为永恒,是因为它自己就是永恒。

这就是魔法。
无论你注意或者不不注意。

评论
热度(13)
< >
是个懒癌|莫得感情|喜欢乱写|谨慎关注
< >
© 老顾顾顾顾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