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顾顾顾顾顾

我寮二三事

我寮里早早来了鬼使白,却迟迟不见鬼使黑。
看了看大家的反馈,想着可能是觉醒之后网易的秘制审美小黑闹脾气了,就一咬牙把攒出来的皮肤券给了月白。

换上嫁衣的第一天,小黑没有来。
换上嫁衣的第二天,小黑还是没有来。

大概一周之后,基友dalao看不下去了,说,你求碎片吧,我这儿多了好些。
我有点欣喜若狂,心想我这个单身寮终于要走出除了小鲤鱼和河童之外的第一对了。
然后发现,我连小黑的碎片都没有。

崽,娘对不起你。

另一个基友也看不下去了,说,我把我寮的小黑送你那儿呆几天吧,陪陪你的小白。
我欣喜若狂。
结果昨天打开结界看到,他俩,在走X型交叉步,T台秀一样。
果然是有了自己小白的小黑,对别的小白保持着安全距离。

崽,娘对不起你。

于是昨晚睡前最后一次百鬼夜行,晴明甩断了胳膊帮我甩出两个小黑碎片。

崽,娘做到了。

今早打开结界想跟基友的小黑说声谢谢,结果发现他已经回去了。
不知为何,看着小白一个人站在一堆N卡里,突然有点寂寥。

崽,娘一定帮你找到哥哥。






鬼使白:…MDZZ

标签: 阴阳师
评论(16)
热度(2)
< >
是个懒癌|莫得感情|喜欢乱写|谨慎关注
< >
© 老顾顾顾顾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