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顾顾顾顾顾

我总觉得隐隐约约有一些浪漫印象,对于一些地理坐标。虽然有些不明所以,但总觉得乍看下冰冷无趣的东西其实总会透着一些暖意。
昨天到天文台的时候已经是当地所谓的高温了,但风很大,所以并不是会热到汗流浃背的程度。去前看到一条博文,说大概现在的孩子无法想象我们曾经经历过怎样漫长的下午。也就很巧,因为拍照那边陆陆续续排了一两组旅游团的人,我刚包哥就坐在长椅上吹了很久的风。
前一晚没睡,结果很困,印象里我一直在巴拉巴拉讲话提神,但想不起说了什么。哦,有过一段巴黎玫瑰线的讨论。
说不定我对本初子午线在心底里的那分温柔感是来自于当年的《达芬奇密码》,只是我也找不到什么缘由。
可能我只是觉得文字意义上的美,也可能是一种心理落差造成的情感错觉。一种想要幻想出一些故事但心里空无一物的落差。

景点和电影总归是不能混为一谈,整个天文台走下来我们都没有觉得跟《魔盗团2》有什么相似点。可能是不开放的地方被取了景,也可能是滤镜和拍摄角度形成的视觉差。
我不知道。
我对它的印象是一种没来由的愁,但其实昨天的行程中我挺开心的。

评论(6)
热度(1)
< >
是个懒癌|莫得感情|喜欢乱写|谨慎关注
< >
© 老顾顾顾顾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