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顾顾顾顾顾

随手记

我朋友一直说我诚恳,就是那种戳了笨要自言自语一样,自己承认然后再来改的那种。她说好多人都是戳了笨不说,假装不是自己干的,就算事后不改不弥补,也不会说出来是自己的问题。她说难得的诚恳是一种美德。

但我觉得这不是什么好事,因为根源上其实是我玻璃心和交障的一种反映,总觉得先承认错误比被别人背地里耻笑要能承受得多。

今天去跟很久很久没见面的高中好友见面,聊到最后才发现很多自己觉得很容易说出口的事情到一定的环境根本没办法说出来。不是话到嘴边,是如鲠在喉。

回来的路上居然像傻逼一样飙泪了,又吃撑了很不舒服,围着体育场走了三圈消食,边走边抹眼睛水儿。

我真的就是刺猬型的人,永远没办法学会好好对待对自己好以及自己喜欢的人。从家人到朋友,每一个都一样。

无比不消极的自我厌恶,同时又无比不积极地感觉自己上辈子是做了什么现在这么幸运。

遇到你,你,你,还有你们。

我甚至都不是一个有勇气去做开启一种关系或者结束一种关系的人,就像打电话永远在等着对方先挂,排队被岔队永远都只知道后退而不会上前责骂,吵完架永远都在等对方开口复合……

能跟你们成为朋友真好。




只是就是为什么,那些傻不拉几的我觉得不是优点却可能有点有用的东西,永远都用不到对的地方。

标签: 碎碎念
评论(4)
热度(2)
< >
是个懒癌|莫得感情|喜欢乱写|谨慎关注
< >
© 老顾顾顾顾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