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顾顾顾顾顾

落哥一张图,脑补一万字

我现在根本写不出一万字,摸鱼到现在把该给客户改的东西改完了整个人都想瘫下来。

然后睡前一刷看到了落哥的图。

准备脑子里带着这样的开头去睡觉了。



于是那天下午的训练就在初春有些微热的阳光下虚度了,黄少天一句话都没听进去,他只觉得喻文州的衣服在自己肩上摩擦的声音听上去非常的温暖。至于这种声音怎么温暖,到晚上睡觉的时候他才想明白。大概,就像每天训练完回到宿舍的时候他会一下扑到床上一样,是一种安心并且舒适的温暖。

那就不是声音温暖了,黄少天想,那就是队长给我的感觉,可能还有隔着衣服传过来的体温。

但这都无关紧要了,就算黄少天正在为了“体温”这个打从自己脑子里冒出来就仿佛显得那么污兮兮的字眼而不好意思地在床上扯着被子打滚,也无法改变郑轩想要自戳双目的心情。


我同你港,他俩肯定有问题,郑轩拉上休息室的门,靠在吧台上喝了口水冷静下来。

你今天才知道吗,徐景熙不为所动。

啧,郑轩喝酒似的一口灌完了水杯里的凉白开。我就该放个扩音器在旁边让大家都听听。

徐景熙乐呵呵地拉开门走了。


黄少天荒废掉的下午也同样是被喻文州荒废掉的时间。习惯性揽上对方右肩的喻文州在开口叫了一声“少天”并抬起胳膊指着屏幕准备开始进行战术讲解之后,思路被右颊节奏卡得刚刚好的气息彻底打乱了。

少天,你知不知道你这样放在古代是要被艹的,喻文州心想。至于为什么放在古代会被艹,难道放在现在就不会被艹了么?喻文州没多想。所以他也没注意自己一秃噜嘴儿就说出来了,还是用最平常的语气和最平常的表情。

喻文州没发现是因为被提到的那个人也没发现。黄少天傻呵呵地看着他的侧脸也不知道喻文州脑子里天人交战了好半天。这时候刚巧放了耳机站起来伸了个懒腰的郑轩听到了,哈欠打了一半,觉得眼睛有点疼。

喻文州可以走,但是他又不想走。脑子里那个喻队长跟他讲,瞧把你能的,你就指着屏幕给少天做了一下午的技能介绍,怕是全联盟都找不出一个跟你一样厉害的。另一个小喻趴在他耳边跟他讲,他开心的话就让他多看会儿好啦。喻文州决定暂时屏蔽喻队长。



没了我去睡了【

我是谁我在哪儿等一下,我要AT落哥吗……不我不敢……我去睡了……


标签: 喻黄
评论(2)
热度(2)
< >
是个懒癌|莫得感情|喜欢乱写|谨慎关注
< >
© 老顾顾顾顾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