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顾顾顾顾顾

无聊

01

把洗衣液买成了洗衣粉,味道却比同款洗衣液好闻。

02

宿舍区的洗衣房里洗衣机都好脏,挑了一个干净一点的,但是心里很不爽。

03

啪啪来我宿舍吃晚饭,然后我终于遇到了我的新室友之一。

04

是个小个子的外国妹子,但是突然害羞没有搭话,估计要等到21号开大会才知道对方来自哪里。

05

宿舍与我在冰箱相遇的另一位室友让我分辨不出性别和国籍,只知道冰箱里全是酱料,从番茄酱到姜酱,就酱。

06

听说圣诞节啪啪要回国,听说老包要去欧洲找她妈妈,我只知道我想一个人去约克,想去看圣诞节的霍华德城堡。

07

很丧的是,可能圣诞节要重新想一个人的计划了。

08

不想回国看爹妈,我妈跟我没走的时候没什么差,手一样伸得很长。

09

做晚饭的时候对门老外一直跟我打招呼,结果隔着两层玻璃什么都听不见,就很可惜。

10

是好看的小哥哥和笑起来很可爱的小姐姐呢。

标签: 碎碎念
评论(3)
热度(1)
< >
是个懒癌|莫得感情|喜欢乱写|谨慎关注
< >
© 老顾顾顾顾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