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顾顾顾顾顾

专业不同命不同吧,自己选的路哭着也要走完…
开会那天两个老师都说干货很多你们不要觉得无聊哦,不,我不觉得无聊,我蛮喜欢干货的,然而…
然而这跟我想象中的干货不一样啊老师!
至少我想!的是!我看不懂意思查了单词之后我可以前后文思考思考来理解一下这种专业名词啊!
可是现在!我发现!我看得懂的都是背景和辅助解释!真正的key words!连词典都查不到啊你这个延伸词也太!干货了吧欲哭无泪………
就是我懂了这词大概什么意思,但是我脑子里找不到中文来翻译出来…我就…我就…我就总觉得这…我没办法确定我理解对了……………
估计还是我的问题…
很绝望…
想了想自己选的下学期的大论文…
爱豆,我可能真的要追随你的步伐每天穿梭在图书馆教室超市寝室之间了…
说什么中午洗衣房找我问问题的跟尼子颜值在一条线的有一点爱自言自语的小哥哥治愈了我的一整天,对啊……现在已经是第二天了……没有人能拯救我了……
明天的lecture见吧朋友们…感谢课表把我的lecture和seminar分成两天……

标签: 碎碎念
评论(3)
< >
是个懒癌|莫得感情|喜欢乱写|谨慎关注
< >
© 老顾顾顾顾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