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顾顾顾顾顾

【冬铁】ERROR 404 (02)

*我知道这是冷cp我自觉打tag。
*不喜勿喷,不吃勿看。
*文风很迷。
*什么你说队长干嘛去了?你是不是忘了他跟大侄女儿的事儿了x
*并不太像恋爱。吧。
*没有肉。
*超别扭。
*两只猫吧。


*高科技不太清晰,出现太傻逼的错误请及时指出…
*lo主对冷cp的热情是迷一样的(

—————————————————————————

盯着Bucky检验报告的Tony有点走神。
该死,他要是不是被洗脑了该多好,一切很快就解决了。Tony皱着眉锤了一下办公桌,而后站起来,叉着腰焦灼地环顾四周。看吧,现在这状况我连气都不知道该找谁撒!

Tony很烦,从瓦坎达回来之后,仔细研究过Friday那里储存的数据之后他就觉得烦。
首先,检验结果证明确实有一些数据混在他脑子里,初步看像一个芯片,但它太小了,又埋在神经系统之间,发现倒是不难,摘除有点危险。所以或许最后会采用一个黑客式的程序改写,不摘除但从根本上解决那个芯片的“密码效应”。
其次,被自己打掉的那条断臂看上去是直接受那个芯片控制的,这倒也就能解释为什么那支臂膀拥有这么高的攻击力了。但从这方面来讲,Tony觉得大概打掉它也不能完全算是坏事,至少省去了研究如何卸除,也因为意外保留的肩上残留而使得换手臂的工作有了明朗的方向。
最后也是最关键的问题,作为某种意义上的杀父仇人——好吧我知道这不是真正意义上的那种——就当他是表面意义上的吧,Tony想,我怎么能这么迅速轻易地就答应帮他解决这个大难题了啊!
Tony不服。

等等,他该不是觉得我理所当然要帮他吧?我又不怎么认识他,谁知道他会不会是那种不说谢谢的人。或者说,那种人我见多了,谁知道他是不是。况且虽然要怪给嗨爪,但也不是说他就不算凶手了啊。太轻易就给了会不会显得我太傻了啊?那不行,我又不是因为傻才帮他。嗯,不能太直接了。


于是,Tony打算拖延时间。
反正正好让他有时间多学点东西。





cap保持着一种极高的热情给Bucky进行着每周的授课,主要内容包括流行音乐(?)、现代人的审美(?)以及一些高科技。
“Oh高科技,就像那年我们一起看到的那辆汽车,”Bucky想起那时台上的Howard,带着些苦笑,“最后居然是我…”
“Hey,”cap伸手按住他的肩,“你不用为嗨爪犯下的错负责。”
Bucky摇摇头,“他们总会找上我。”转而又抬眼认真地看着cap,“他们只能找我。”
cap突然不知道怎么回答。


“那我们就先解决掉所有的嗨爪。”

标签: 冬铁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是个懒癌|莫得感情|喜欢乱写|谨慎关注
< >
© 老顾顾顾顾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