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顾顾顾顾顾

【冬铁】ERROR 404(01)

*我知道这是冷cp我自觉打tag。
*不喜勿喷,不吃勿看。
*文风很迷。
*什么你说队长干嘛去了?你是不是忘了他跟大侄女儿的事儿了x
*并不太像恋爱。吧。
*没有肉。
*超别扭。
*两只猫吧。

*lo主对冷cp的热情是迷一样的(

—————————————————————————

黑豹还是给Tony打了电话过去,他不是擅长隐瞒的人,于是他决定将冬兵的所在予以告知。毕竟他觉得,对于冬兵脑子里嗨爪的植入,多个人帮忙总比自己一个人鼓捣有效率得多。何况对方是麻省高材生。
但黑豹和cap有约在先,所以他决定只说一半,对cap的所在不与告知。
“Hey,Stark,我觉得我有必要告知你,冬兵现在冻在我这里。我想说,如果你愿意的话,我想请你帮忙一起研究研究关于他脑内的嗨爪病毒。”他说,然后他做好了被驳回的准备,并想好了劝解的话。然而对方没给他说出来的机会。
Stark说“Okay,等你方便的时候告诉我,我带检测仪器过来。”
黑豹想,他真是比自己想象中理智得多。



电话那头翘着二郎腿坐在电话旁咬着右手大拇指甲盖儿的Tony,此时的心情是很复杂的。



于是在cap被支去亲近自然的某天,黑豹安排了一次会面。

Tony给他做了一次仔细的体检,并将数据传给了Friday。
从解冻到检查完毕,Bucky一直保持着一种不会被对方发现的偷瞄模式,当Tony看向他,他就会别开眼。Bucky很尴尬,但他知道现在也还不是说抱歉的时候。也许Stark需要的并不是道歉。但我似乎什么都不能做。他这么想。
而Tony,那位Stark,在整个过程中保持了少有的缄默,没有调侃,没有玩笑,除了对Friday的指令,还有的就是因检查需要而对Bucky的一些要求。
“好了Mr.Barnes,你可以回你的冰柜了。”那是Bucky这次见他时听到最长的句子。
Tony离开后的Bucky觉得自己前所未有地轻松,检查期间他的肌肉竟然比作战时绷得更紧。或许就像猫咪保持着对外界的必然性敏感吧。
但,为什么是猫?


Tony临走前告诉黑豹,这里易守难攻的地理条件给了冬兵很安全的休息空间,如果他们放心,其实可以不间断放他出来,不用一直冻着。“我个人建议他可以利用这个时间接触接触现代社会的东西,你知道的,毕竟他不可能一直这么冰冻下去。”
“我同意,”黑豹说,“Stark科技不至于让他变成无法解决的难题。”
Tony不置可否。
黑豹注意到,这时候的Tony比来的时候表情松动了许多。


Tony走后,黑豹向cap提议,表示在近期的严密数据监控中得出冬兵不具备绝对的危险性,并提出了一周一次的解冻期,希望cap能在Bucky的解冻期间教授他如何适应新的世界。
“毕竟他不可能一直冷冻下去,”他套用了Tony的原句跟cap说,“而且似乎你更能明白像他这个年代的人更适合怎样去学新新鲜事物。”
“Oh,当然,”cap挑了挑眉,“毕竟我熟悉这样的接受过程不是么。”

标签: 冬铁
评论(10)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是个懒癌|莫得感情|喜欢乱写|谨慎关注
< >
© 老顾顾顾顾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