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顾顾顾顾顾

我寮二三事02


我是一个心疼茨木崽的娘,如果有一天他来我寮里我一定会好好撮合他和酒吞的。
但他没有给我这样的机会。

酒吞来的第一天,盼他。
酒吞来的第二天,盼他盼他。
酒吞来的第三天,盼他盼他盼他。

某天基友说,带着你的酒宇直我来做做茨木的传记解锁吧。
基于鬼使白,我满心欢喜以为酒吞的传记解锁也能顺带搞定。
基友走后我打开了传记界面,然后发现,协作对象,要有,红叶。

酒崽,你直,为娘佩服。

可能我的酒崽比别家酒崽更直一筹,基友家的茨木崽见了我酒从不冒桃心。
这是个很不好的现象,因为那天打结界遇到对面带了一个红叶并且对方头上冒出桃心的时候我下意识以为酒崽的恋情得到了回应。
然后我才发现晴明一脸屎样看着我。

“你还打不打,不打我跟源博雅下棋去了。”

酒崽,你这么直,也不见红叶来寮里看看啊。

酒崽不说话,默默地用觉醒后的发色向我传达着内心的渴望。
说真的,你的紫葫芦真的好gay啊崽。

茨木不来的第一天,哼,谁在等他。
茨木不来的第二天,哼,谁要等他。
茨木不来的第三天,阿娘你不用再望了他真的没来。

酒崽,你再这么直,茨木不会来看你的。







酒吞:…guāng guāng guāng(+1024

标签: 阴阳师
评论(1)
热度(6)
< >
是个懒癌|莫得感情|喜欢乱写|谨慎关注
< >
© 老顾顾顾顾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