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顾顾顾顾顾

激情repo

感谢盆砸 @Kornblume 的巴川纸!!!!种草了!!!!

交换安利交换到的JH祖母绿简直是神仙分装qwqqqqqq

为了配得上它我拿了同色那个羽毛笔来写【你好骚啊.jpg

抄了欧洲醋王的语录【????

真的好好看啊这个颜色qwqqqqqqqqqqq

除了很浓郁贵气的绿之外,晕边儿的轻微红棕真的很提升质感qwqqqqqq

银闪真的绝了……我为这个实力哭泣qwqqqqqq



原谅我书桌是黄光,我努力调了一下眼见的颜色qwqqqqqq

然后是好足量的紫水晶qwqqqqqq

这两个都是那种名字说明一切的墨水,真的绝了qwqqqqq

紫就紫得很纯粹,很正,但是很清透。

事实证明我的玻璃笔还没有那个羽毛笔好写……好的清单重新加一项…………

接近干涩的时候就有一种通透感,如果说是落笔的时候,那么应该是水晶不见光的那一面。浓郁但不厚重。

不知道写什么,所以随手翻了周梦蝶先生的诗集,随便抄了一段。【安利xxx



感谢我盆儿qwqqqqqq

安利好好吃下了qwqqqqqq

评论(4)
热度(1)
< >
是个懒癌|莫得感情|喜欢乱写|谨慎关注
< >
© 老顾顾顾顾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