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顾顾顾顾顾

行了都说是负能量了

一直以来我都奉承着一种思想,不喜欢你就不要看,看了就别说不合胃口。就好像你不喜欢吃苦瓜你非要吃,吃完了还嫌它苦。或许苦瓜本身的药性会让人曲解我的意思,那我再打个比方吧。就好像你是男的,你只喜欢女的,但是你非要去交个男朋友,完了整天嫌弃人家没有胸。我说的不是你们理解的傲娇,是那种吃不到葡萄说梨子酸的那种。
对不起啊这么久了上来也不是更文,最近正能量有点爆棚但是临睡之前又收到了不可无视的负能量。只能污染最后一片净土了。
有些人真的是,我看在别人的面子上一忍再忍,非要逼得你黑起来。总觉得自己高高在上其实也就治得了一个人不是么?就因为一个人对你脑残粉一样,就以为自己坐拥天下任谁都对自己毕恭毕敬了。槽点太多吐槽不能。
还是那句话,不喜欢你别看,求你双向我啊。我不动手是看你女朋友的面子,你要实在懂不起那我也只能连你女朋友一起丢了你看好不好。

评论(6)
< >
是个懒癌|莫得感情|喜欢乱写|谨慎关注
< >
© 老顾顾顾顾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