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顾顾顾顾顾

To14.12.01

老顾,我刚看到一个微博,说转走了这个月就会有好运。
然后我点开看了看图,发现我没什么想要在短期内实现的愿望。

老顾,我觉得影响我情绪的不是事件,而是事件发生的时间,所以在这一点上我有点烦闷。
没有意义的东西何必纠结,明知道这一点居然还烦闷真是不能更矫情。
所以今天也是这么纠结地活着呢,老顾。

不会觉得这种没情绪很烦么。
欢喜不起也怨念不起。
几乎所有事情都是意料之中。
所以有什么意思呢。

真的,我说真的,有什么意思呢。

哦,最近这种话也很敏感了,其实我的意思是我是很热爱生命只不过活得有点消极。
总想着没意义的事情就不要做了,然后发现有些事情只有做了才知道有没有意义。
但是报了希望最后发现终归是个没意义的事情呢?

有时候会觉得自己看这个世界的方式已经和原来差别很大很大了,冷冰冰的。

没什么意义么?
哦,那就不要做了。

可世界告诉我的不就是这样么。
可以没有效率,但是不能没有结果。

做了无用功的感觉就好像……



好烦,像被耍了一样。

评论(2)
热度(2)
< >
是个懒癌|莫得感情|喜欢乱写|谨慎关注
< >
© 老顾顾顾顾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