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顾顾顾顾顾

这年头像我这样的人大概也不多了(手黄再

01.

大概就在前天我还在和我涂讨论说,兮锅是不是忘了他说的要找我们“一一讨论论文定题”的事情,以及我们要不要提醒他。然后今下午我就看到兮锅在群里说要陆续戳我们聊天了。
晚上回家收到消息,兮锅说来我们聊聊人(lun)参(wen)。
接着没过多久,我就把因为谈及本老师的片儿而过于激动的手癌传染给了他(手黄再

02.

实际上我根本就理不出思路,纵使我再想写心里top1的那个片子。
放假前兮锅跟我讨论过两三次,每次我脑子里都没啥确切的东西我只是知道我想写它,从念了这个专业开始,从进校起就想。然而就像兮锅说的那样,这毕竟不是个安利。
这话出现在本来我打算做备选的第二个方向中。
道理我都懂,然而我确实没有方向。

03.

话题进行到第三阶段终于出现了我认为不管从哪个角度都很好写的方向,一是近日大红大紫,二是确实案例典型,三是二专那篇毕业论文里面有好多可以照搬的资料我都不用再去找了。
结果就是我跟兮锅从漫威开心地聊到了大圣。
末了,兮锅说,来我们来说回选题。

04.

我想了想还是明说了,反正我的痴汉力诸位老师也都是有目共睹的我不怕(不对
我说我其实不甘心我还是想挣扎一下,兮锅表示你挣扎啊我就等着看你挣扎出来我刚才只是在跟你谈备选。我一个鲤鱼打挺坐了起来,西瓜都不吃了。
我说莫慌等我仔细想想。

05.

筛了两轮,终于找到一个比较能切入的点的我心里已经开始跑圈了。
兮锅蛮难得没跟以往一样直言不讳地跟我说,你要不要这么激动。所以我就厚着脸皮直接继续激动了(等等
然后兮锅说你慢慢想,这几天想好了来找我说说题目,然后就定下来了。我很想一口回复说就定这个了就这个了,然而我方向定了题目还是没想出来啊。


06.

跟兮锅道过谢之后我陷入了内心火速的跑圈之中。
本老师,讲真,有机会的话我一定要跟你谈谈我心里那部top1。




2015.08.05
00:30

标签: 碎碎念
评论
热度(1)
< >
是个懒癌|莫得感情|喜欢乱写|谨慎关注
< >
© 老顾顾顾顾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