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顾顾顾顾顾

【百合】【原创】someone like you 06

01 cp宋远x林飞凛
02 日常向,很随意
03 我忘了我想说啥了!
04 我用了一个梗,不知道你们看出来没(
—————————————————————————

宋远被林飞凛抓去吃了日料才回去。
宋远依旧很在意那条干音。

于是半夜出了房间蹲在邹延廷门口听动静。
程思砚来了之后林飞凛不能睡沙发了,于是被宋远收进了自己房间,宋远自己滚去铺了垫子睡飘窗。哦你别问为什么不睡一起,你猜。
反正宋远出来的这时候客厅黑黢黢的,明明是知道因为老程来了所以邹狗不好施展,自己才出来看笑话的的宋远,这时候已经忘了沙发上睡着的是程思砚了。所以当沙发边上的落地灯“啪嗒”一生被打开,宋远一回头看着沙发上托腮横躺着的程思砚,“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与此相对的是邹延廷屋里,娇喘到一半,跟着宋远一起叫出的,“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他妈!!!我!!!!宋远你要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以及程思砚来不及放到嘴边做的那个“嘘”的手势。

林飞凛揉着朦胧的双眼从屋里开门出来,还没说话,宋远眼疾手快地把她扭过身推回去,关了门。林飞凛穿了件松松垮垮的T恤当睡衣,没/穿/睡/裤,只有一条草莓味呸,草莓图案的内裤。
“你什么都没看到。”宋远说。
“无所谓,”程思砚瘪瘪嘴,“我对妞儿没兴趣。”


邹延廷把门打开了一个缝,从宋远开始往家里别处扫瞄起来。看到程思砚之后顿了两秒,“哐铛”关了门。
林飞凛又开了门,宋远麻利儿转身把她诓回了铺上。
“我还是觉得有点不太好。”关好门又出来的宋远对着沙发上已经坐起来的,一脸“我都说我没兴趣了”的程思砚说。程思砚眼神闪了闪,若有所思地点点头。
宋远心下一沉,“老程你不要这个眼神看我我有点怕…你不要误会好不好我睡的飘窗你不信你可以进去哦不你还是…算了你看吧我给你开门你来看你别误会成不成我…”
程思砚高低眉看着宋远示意她继续说,宋远被他这态度噎得倒还说不出啥了。末了摊开手,叹了口气。
“你有什么想跟我说的吧。”程思砚轻笑。
宋远扶额。





诶等等。不该是你跟我解释一下你刚那句话的意思么。
宋远突然回过神来。

评论
热度(2)
< >
是个懒癌|莫得感情|喜欢乱写|谨慎关注
< >
© 老顾顾顾顾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