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顾顾顾顾顾

【百合】【原创】someone like you 08

01 cp宋远x林飞凛
02 日常向,想到哪儿写到哪儿(
03 真的很现实所以只是没逆cp(
04 是从生活中取材但是走向不会变的(
—————————————————————————

那天晚上他们聊了很多,宋远倒觉得程思砚这个人比邹延廷跟自己更合拍。邹延廷说好听了有点小公主,说难听了有点癌。不过也就是听起来,不知道他心里怎么想的。
宋远觉得程思砚有点像一个性转的自己。

这什么鬼!



那天宋远被叫出去跟亲戚吃了顿饭,大概就是人家大老远跑B城旅游,又说很久没见宋远了,托宋妈妈打了电话。宋远坐在席上被数落了整整一晚。
内容都不用想了,左右是听说没有男朋友之后的那些三十不嫁就嫁不出去啦,什么三十不嫁人家要说闲话啦,什么女孩子这么强不行的要比男孩子弱一点才好找男朋友啊这样的那样的话。宋远觉得自己拿出了毕生所学的修养才忍住了没有掀桌子走人。
回到家开了门,邹延廷不在客厅,林飞凛在阳台晾衣服。程思砚坐在沙发上看着书,见她回来,偏头看看她,点了点头,“如何?”宋远翻了个白眼走过去,丢了包坐到他旁边,深吸了口气,语重心长地说,“老程你当我男朋友吧。”
刚开门进来的林飞凛差点把盆摔了。

“那你当我女朋友。”程思砚合上书,表情相当沉重。
“嗯。”两人伸出手撞了撞拳头。

这语气语言语境,林飞凛觉得自己仿佛是聋了。
他俩说的是中文?我怎么听不懂了?

这时候宋远反应过来,扭头看向林飞凛。“我什么都没听到!”林飞凛低了头就要跑。
“你听什么啊,这是交易。”宋远笑。
“嗯,”程思砚摁着手指当书签夹的书页又打开,靠回沙发上,“她被逼嫁我被催婚,互帮互助。”
林飞凛恍然大悟,“那远姐姐你干嘛不正好去找个男朋友啊,我还没见你谈过恋爱呢!”



程思砚眼神闪了一下看向宋远,宋远表情不太好。

评论(6)
热度(2)
< >
是个懒癌|莫得感情|喜欢乱写|谨慎关注
< >
© 老顾顾顾顾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