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顾顾顾顾顾

吃土日记 01

我的铁罐还不催我交尾款,再不交我没钱啦!!!!



吃了一个新的土,三文堂的Eco,那款黑的,灌阿帕奇晚霞一定很美艳。


对不起我错了这好像是两捧土。




真的简直美到我了。

上一捧土是凌美的joy系列那只白色的,然而天街卖完了官网据说因为限量款所以大概也是买不到了。

好吧关于凌美我还有两捧土,金属灰和香槟色的恒星系列我真的再不收我尾款我就忍不住入了。



鲶鱼的金棕为什么搜到全都是小样。

我好难过。

贵妃应该会是我唯一一只EF尖儿吧。




我真的好喜欢M尖儿啊啊啊啊啊。

标签: 碎碎念
评论
< >
是个懒癌|莫得感情|喜欢乱写|谨慎关注
< >
© 老顾顾顾顾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