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顾顾顾顾顾

吃土日记 03





这还真写成日记了啊!(摔



不来收我尾款我真的每天都想把钱用出去。
正规考试是不是只能写碳素墨啊,那我12月还要买支F尖儿的来考试专用,现在灌碳素墨的是个M尖。


《蚁人》真的超超超超可爱。
我活在众人台词里的铁罐。
二彩蛋我知道各家读出了各家的意思,反正我两个都懂。
就是从个人出发,我更想在意一下cap的第一反应(

别因为脾气好就调戏Siri啊!
搜索“蚁人同款托马斯小火车”xxxxx
老爷子越来越帅了!

萝莉是天使。



啊我哭我想剁手你们知道么剁手,何为剁手。

我还想买小楷字帖写毛笔。
啊我觉得我…




求求你了店主你快点来收我的尾款,付了我就一了百了心如死灰了!!!

标签: 碎碎念
评论
< >
是个懒癌|莫得感情|喜欢乱写|谨慎关注
< >
© 老顾顾顾顾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