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顾顾顾顾顾

To 15.11.19

起晚了。

昨晚做了个梦。
梦里好像参加了什么活动,给了一个分组和一个线索,要去找到一个地方确认一个东西,再回来报告,算作结束。同组的是个妹子,很活泼的样子,但是性子有点急,梦里我的步伐跟不上,总是她在前我在后。
题目记不清楚了,只记得最后是我解出来说给她听,说要找到两个相邻的书架,一个黄的一个蓝的,找到了再找书架上某本书。妹子听完就跑出去了,争分夺秒一样。我跟在后面,发现活动区域是一个平层很宽广的书店,然而书架都是原木色的,没有上漆。
后来我们绕了很多地方,一直在书店里转,怪的是也没碰到别的组,也没见到那两个书架。
再后来我们进到一个区域,那里的书架有一部分是染过颜色的,有红的有黑的有黄的,当然也有蓝的。我们找了很久可是没有看到相邻的。妹子急了,撇下我去找了,说分头行动。
我往前走了几步就进到一个大家都在唱情歌的地方,有个胖胖的妹子唱得很软很好听,她的朋友们全都围着她夸她叫她再来一首。那是唯一一个在大厅唱歌的人,剩下的我隐隐感觉到在那些开着门的房间里也是一些唱歌的人。
但灯光是柔和的,也许有一点黯淡,但更多的像是方所那样的配色和打光。不知道为什么,明明有声音却好像更静谧了一样。
然后我还是没有找到那两个书柜,我跟她就还在那个书店里打转。

之后就醒了。

标签: 碎碎念
评论
热度(1)
< >
是个懒癌|莫得感情|喜欢乱写|谨慎关注
< >
© 老顾顾顾顾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