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顾顾顾顾顾

【百合】【原创】someone like you 15

○额我没有忘记我的坑【举手

—————————————————————————————————


  一直以来在宋远的认知里,她所熟悉的那个邹延廷是那个或许娇娇弱弱但性向却直得难以想象的人。纵使她也不太能理解直男为什么去接那些腐向的广播剧,或许只是单纯的腐,就像一些喜欢YY两个男的却不能接受现实中两个男人相爱的那类妹子一样,大概只是猎奇吧。反正她没有怀疑过,也因此在跟程思砚的交流中,宋远不止一次地感到乏力。

  “力所不能及啊老程,”她记得有次她这么跟他说,“你要是无所求就算了,要是想要得到什么的话我个人还是倾向于劝你放弃的。”

  但现在,在知道邹延廷的这一系列事情之后,宋远很有一种想替老程揍他一顿的冲动。


  事实上宋远肯定是没有动手。

  夜里宋远拿着手机躺在飘窗上发呆,本来想着要不要把邹狗的事情跟老程说一声,又不知道怎么开口。手指点开通讯录滑上滑下,一不留神就盯到了林飞凛的号码。这一下心就骤然沉到底了。

  得是有个一周没联系林飞凛了,宋远想。

  这时候宋远才发现自己大概是属于那种行动快于思考的人,反应过来的时候对着的界面已经从通讯录变成了短信。记录上还是一周多以前林飞凛走前发给自己但自己居然真的一直没看到的道别。

  [远姐姐,我今天就回学校啦。谢谢这些天你对我的照顾,回学校之后可能没这么多时间联系你啦,周末有空的话我来找你玩儿啊~阿轩你见过啦,要是你觉得他哪里不好你就说,我会虚心听取的!走得有点急也没来得及跟你当面打招呼,嘿嘿,不要怪我啦,下次请你吃饭!么么哒(づ ̄3 ̄)づ╭❤~]

  宋远咧了咧嘴,算是笑了笑吧。她是信命的,命里没安排好的事情那就真的是做完了所有该做的也得不到。虽然这时候说这话有点早,毕竟想想关于林飞凛,她宋远也没觉得自己做了多少,只是这条短信到现在才被自己看到这事儿,宋远觉得多多少少还是被安排好了的。


  不然的话为什么当时没有注意到呢。

  说不定当时看到了就会追回去呢。


  但实际上宋远自己心里清楚,不会去追的。短信里提到的赵本轩,确乎是那根插在自己心头的钢针。因为这根钢针,宋远觉得自己像是被诅咒的巫毒娃娃,被捆绑束缚着手脚,看不清前面的路,也什么都不能做。

  我又不是她的谁了,我还要不要给她发条短信什么的呢?


  可说到底,我本来就不是她的谁。



  宋远端着手机想了很久,直到胳膊肘酸了,手机“咚”地砸到她脸上,鼻梁骨突如其来的疼痛让她稍微从思绪里抽离出来了一些。想发就发吧,随便发点什么,既然不是什么特殊关系那有什么不好意思的,普通朋友对待就好了。宋远这样一想,手下唰唰就打了一行字。

  [回学校还适应吗?]

  然后深吸一口气,点了发送。


  然后就后悔了。

  本来就只是出来过个假期而已回学校有什么不适应的啊!宋远你是不是傻啊这不明显没话找话么!你为啥不发QQ或者微信啊这样还能撤回啊!

  宋远有点懊恼,但盖过这一感受的是她根本用呼吸平复不下来的心跳。

  她会回什么呢?嘲笑我没话找话?还是噗一声之后认真地给个回答?  

  宋远等得很纠结,想知道又不想知道。想知道她的回复是否如她所料,又担心她说出什么自己没有想到的东西而让自己再一次失了分寸。



  也许这时候才是宋远这么久以来比较清晰地意识到自己对林飞凛的在意,但正如她先前想过的那样,毕竟自己本来就不是她的什么人,所以她也没有她所期望的那么在意她。

  林飞凛迟迟没有回复。


评论(2)
热度(5)
< >
是个懒癌|莫得感情|喜欢乱写|谨慎关注
< >
© 老顾顾顾顾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