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顾顾顾顾顾

去跟小本迷妹儿二刷了《天启》。
双重大满足。

这时候才get到一个点。

初恋里,查查跟小万说,你要记住运用能力的点是介于仇恨与美好的情感之间的。
然后天启把小万带去集中营,要小万解放能力的时候,小万脑子里的闪回里,出现了初恋里查查脑到的他跟母亲的过往。
哦。
所以说。
从那个时候开始。
你就开始。
想着查查了。

嗯。
很好。
这很EC。

隔壁男的给女票介绍Alex说是快银,我跟老Han笑到抽搐。
等快银真的出场,我们听到那个男的说,嗯,这个才是,快银。
笑岔气。

凤凰太帅了那个造型。
狼叔太可爱了。
小队长的flag我可以笑到狼3。
查查在脑内跟天启决斗的时候好攻。

那些拥有最强大力量的人,请保护好自己身边的人。
听懂了吗,我叫你保护好我。

你不怕他们来找你和你的学生们么。
你不怕你们受到来自你们善待的人的伤害么。

那我要为那些前来挑衅的人表示怜悯。
你会来帮助我的不是么。


我为EC续一秒。

标签: X战警EC
评论(5)
热度(13)
< >
是个懒癌|莫得感情|喜欢乱写|谨慎关注
< >
© 老顾顾顾顾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