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顾顾顾顾顾

我寮二三事03

寮里来了小黑。
为娘的有点兴奋过度,捧着满满一碗的40个碎片去找小白。

阿崽,你看,娘找到你哥哥了。

…阿娘,谁是我哥


说到小黑,那就不得不提起寮里那个酒吞。
今天跟阿森和诶嘿吃饭的时候说起来,嗨呀好气啊,我酒怎么就吸引不来一个茨崽呢。
诶嘿一拍大腿,是啊,我茨崽都没新衣服的时候我就给酒吞买好了,怎么也不见我家酒崽来我寮里坐坐啊。

……所以小白,一开始为娘就该给你哥买衣服对么


我寮是个单身寮,唯一相亲相爱的大概就只有小鲤鱼跟河童了。
新来的小黑还有点腼腆,跟小白插着3级的距离不敢上前搭话。
而我寮的酒。
已经直得连红叶都不会多看一眼了。

崽,娘祝你幸福。




一目连:妈个鸡把我的素材拿去觉醒了一张sr阿娘是不是有毒…歧视单身狗么!

标签: 阴阳师
评论(9)
热度(4)
< >
是个懒癌|莫得感情|喜欢乱写|谨慎关注
< >
© 老顾顾顾顾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