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顾顾顾顾顾

我觉得这两天简直就是鸡汤和负能量交替进行。

两边都遇到因为对方没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而对我进行的苛责,甚至让我怀疑自己的三观,让我妈怀疑我在外的人际交往。

钱也用得很快。

很烦。

我想去打那些人的脸。
所以在别人赚钱的时候我还得读书。
要好好读书。
只有这样才能有资格打回她们的脸。

心累。
又很生气。

讨厌自以为是的人。
更讨厌自以为是的人觉得我是可以随便欺负的包子。

最讨厌自以为是的人的不坦诚。

对一些事情我很轴。
我知道我很轴。
但我没觉得有什么不对。

不懂得尊重别人的人当然不值得我尊重。

这几天很不开心。
就是字面意思的很不开心。

我觉得让她们知道也没什么,我不开心但是你们的要求我都做了。
所以再做刁难就是显而易见的你们的问题了。


反正那能怎么办呢。
我就是没有攻击性的人。
我能做得最好的当然只有防守了。

标签: 碎碎念
评论(12)
< >
是个懒癌|莫得感情|喜欢乱写|谨慎关注
< >
© 老顾顾顾顾顾 | Powered by LOFTER